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雨雨人”实践队开设普法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雨雨人”实践队开设普法课程

2019-07-19 01:40:20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什么是法律呢?”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让学生懂得如何运用法保护自己,7月18日,“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在麻章区厚礼小学开设普法课程,为学生普及基本的法律知识。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是法律的基本原则。”支教老师在讲台讲述着法律知识,学生们在下面认真地做着笔记。支教老师还向学生们普及了犯罪年龄的知识,让学生们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的事。通过精彩案例分析,把案例分析与法律规则结合,支教老师向学生们特别女孩子们普及了强奸罪的知识,让女孩子们在受到侵害后不要害怕,要勇敢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夏雨雨人”实践队开设普法课程

  法律法规是人们在社会生活中必须遵守的规则,也是维护人民合法权益有力武器。“今天的普法课上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一位上完普法课的女孩兴奋地说到。通过普法课程的开设,学生们懂得了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知道了要遵守法律法规,也学会了要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