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一件暖心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一件暖心的事

2019-07-22 18:10:24 作者:陈芬芬 来源:陈芬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一件暖心的事

  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到秀观小学进行支教已经很多天了,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感动!因为秀观小学这边所有村民用的水都是井水,尤其是秀观小学它用的井特别浅,不够深,他们这边的水是无法支持我们队三十多个人生活的。这几天的天气又特别炎热,在勉勉强强支撑我们用三天后,终于水井起义”了。用水泵也抽不出什么水,就在我们在烦心洗澡用水怎么办的时候校长跟我们讲已经联系好一个同学家里,让我们去洗澡。当时就特别感动,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忙了一天了,每个人都是大汗淋漓,很想洗个澡,然后这个时候知道可以去洗澡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而且校长怕我们害羞,还特意自己先跑到学生家里去跟家长一起拉家常,让我们后去的安心些,学生家长也特别热情,还邀请我们吃饭、请我们喝糖水饭堂阿姨也超好,知道我们没水做饭、没水洗漱。还自己特意从家里打了好几大桶水来学校给我们用。在这里的生活对于我们这种一直在城市长大的孩子来说是真的有些艰苦,但是村民们纯朴风气和他们的热情好客,都让我们感动非常!加油呀!梦相随!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一件暖心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