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7)

2019-07-20 20:05:19 作者:林彩鸣 郭锦涛 来源:林彩鸣 郭锦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7)

  在黎郭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日子里,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故事发生,每一天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今天是三下乡的第7天,不知不觉烛梦社会实践队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半。每一天我们与学生们都发生新的故事,每一天都有值得我们受益终生的事情启迪我们。今天也是如此不平凡的一天,在课堂出现了学生对老师尊敬情况,还有学生开口对老师讲粗话等等的现象。其实,无论是谁在何时何地,讲礼貌是我们人生成长的一门必修课同时这也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一节课。我们在成长道路上要学会尊重别人,另外,更应该尊重的人老师,因为老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启蒙者,是他们引领我们走向更高的舞台。今天我们给黎郭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节课,更是学生们给我们上了一节课,是他们让我们看到在教育道路上的不足之处,与学生们成长,需要礼貌并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