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有你,遇见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乡有你,遇见爱

2019-07-22 09:09:09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有你,遇见爱

  一个酷热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麻阳一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我有足够理由相信,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镌刻在我的心头,直到永远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当我激情昂扬地参加出征仪式时,激动会场就让我觉得无论多辛苦,一切都会值得的!

  在处井村的日子里,由于是班主任原因,每天都要守着这群小孩子们上课,管纪律,每天拖着疲惫身体上床睡觉。在这里,我经历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在和这群热情开朗的小朋友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小孩子对知识渴望很开心能在这几天陪伴他们成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要好努力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有你,遇见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