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收获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收获快乐

2019-07-22 20:00:57 作者:茶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戏,收获快乐

  2019年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和秀光小学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所有人都超级无敌期待趣味游戏!我负责的游戏是扔球,文艺组提前准备好游戏的器材,包括25个乒乓球,3个大纸箱,三个分装乒乓球的凳子。下午两点半,游戏准时幼儿园1班举行了!

  我把三个小纸箱平放在地上,成一字形。3个小朋友们站在桌子白线后面,每个小朋友有7个球,将球扔进纸箱内,最后箱内乒乓球多的小朋友获胜,获得两个奖章,其余两个小朋友就一个奖章。

  一开始以为这个游戏难度太大了又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小朋友们会没什么兴趣出乎意料的是这个游戏竟然是最火爆的!小朋友井然有序的排好队,三个人一组,有的小朋友完了两次后感觉来了,把握平衡感,竟然可以投中5个球。

  其实对于现场我不是很满意的,因为有的小朋友没有细心看规则,我要多次讲解,现场靠两个人控场,管理现场有些吃力

  其实令我可惜的是,有的小朋友一直在玩这一种游戏,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准备了7个游戏的,可是他们没有都去尝试过,只是挑自己喜欢玩的,他们没有体验精神,不想跨出舒适区去体验更多的东西。我希望他们能多多尝试。

  (撰稿/叶文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