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光”运动会: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逐光”运动会: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2019-07-21 19:00:47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2019年7月21日上午,逐光社会实践队在林新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一场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学生们在比赛体会运动的趣味性

  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是过雪糕桶、接力赛、踢毽子、投球和齐心协力。尽管烈日炎炎,但参赛学生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踢毽子、过雪糕桶和投球比赛异常激烈,参赛学生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接力赛和齐心协力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在比赛中学生们开展了一场速度激情比拼

“逐光”运动会: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尽管比赛开始前学生们略显腼腆,但比赛正式开始后,学生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加油鼓劲,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快气氛同学积极参与,挥洒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争夺第一。

  林新小学主管教学工作的黄建良主任在运动会后表示:“此次运动会举办非常成功,它极大地调动起了学生们对于运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们对运动热爱。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也会更加注重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祖国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青年。”

  文字:岭南师范学院逐光实践队卢芊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