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鸭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吃鸭的故事

2019-07-23 07:36:26 作者:戴玉明 来源:戴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吃鸭的故事

  这次三下乡饭堂饭菜真真让我非常满意,每次出来都撑着圆圆的肚子,来到这在不知不觉中吃了以前从不曾吃过的鸭,由于我妈妈不会怎么做,做过一次,但鸭骚味太重了,以致这味道深刻在我们心底。鸭这就没有再出现在我们家的餐桌上。而来到这后竟在不知不觉中吃了……

  中午,跟小伙伴奔去饭堂,欢天喜地地去领饭,看到今天又是美美的一餐,乐滋滋地找位置坐下来,看到几块肉,以为是烧鸡,吃得还连连点赞,到吃饭最后,竟发现味道有点不一样,仔细端详剩下的一块肉,发现原来是烧鸭,这样的鸭没有之前留在脑里的骚味,留在味蕾的只有美味

  来到这,我发现很多人都喜欢吃鸭,但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现在明白了。

  由于第一次留下不好印象,而致后来也不愿去尝试,蓦然回首,发觉失去了一个新大陆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难道就因为开山难就放弃前方的风景吗?或许有时候撇开初次的偏见,等着你的或许是意想不到的风景,既然能有更好的选择,为何不选择呢?

  戴玉明 就帅超 李福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鸭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