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帮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帮助

2019-07-22 00:47:48 作者:盛杰 来源:盛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帮助

  今天是来到“2019年暑假夏令营”的第四天,已经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每天早上6点左右就会醒来,然后是日常的洗漱吃饭。

  之后就会迎来​园内的自闭症孩子们,今天与往日不同,今天来了几个年龄和我们差不多成年自闭患者,他们恢复的比之前的几个孩子好很多,他们大部分可以和我们正常交流,可以自己吃饭,还有的会唱歌,有的会跳舞,他们的表现欲望强烈,他们会主动去唱歌跳舞,只要我们表扬一下他们,他们就会很开心,以后我们去后院动物小雨很喜欢羊,他一直用草在喂羊,以前的小雨是很闹的,一直跑一直叫,可他走到羊面前时,很安静的在那喂羊,以后我们去扫地,小雨还竟然主动去扫地,之后我们中午一块儿去包博山水饺,那些大龄的自闭症患者去擀饺子皮,我们和自闭症孩子们一块儿包水饺,这是我第一次包博山水饺,孩子们有的会趁你不注意把饺子馅放进自己嘴里,我们会一边包水饺一边看着他们,之后我们去活动室去打鼓,孩子们大部分都会敲一点了。下午我们去画室画画主题是我爱我家,自己想象自己家的样子大家都画了房子还有家里都有什么。

  今天一开始来的时候我问过魏老师,我说那些孩子是不是随着年龄长大加上恢复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魏老师说他们会慢慢恢复,恢复到最好就是能正常一点,能正常交流,我感觉我们国家现在缺少一个能为大龄自闭症患者们去的地方希望我们国家未来会有这样的机构这样的地方为他们以后能够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