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之声,响彻山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之声,响彻山头

2019-07-22 20:42:02 作者:大锋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之声,响彻山头

  2019年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实践的第八天。

  下午六时,天色还微亮,到了每日的饭点,日常的歌声又响起了,那是活动策划组的放歌时间

  为了“星愿”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最后一天的晚会做好准备,活动策划组在每天这个时间段音乐,更是让“星愿”的队员放松一下。

  也有告诉队员们,晚饭的时间到了的意思,队员们陆陆续续来到饭桌自己饭盒

  新闻宣传组组员总是最后才出现在饭桌,他们写了一天的稿件,据采访听到歌声后新闻宣传组组员说道:“听到她们的歌声真的好治愈啊!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消散了。”

  放歌结束之后,活动策划组继续进行排练后勤收拾厨房,新闻宣传组又继续忙着工作大家又各做各自的事情,山头小学又恢复平静

  “星愿”的歌声还仍然环绕在队员们的耳边,响彻整个山头小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