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自信一点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自信一点吧

2019-07-23 10:25:57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自信一点吧

  这个世界上本应该由多种性格的人组合在一起,有的人从小因为获得很多的奖状而很自信,有的人因为各种外在条件不足而感到自卑。而今天,我又一次见到了一班的那个小女孩

  也许是因为我们在这个年龄阶段有着很多相似地方,所以我忍不住想去靠近她,想让她变得自信一点,但这真的不是一件简单事情。我特意去她的座位上找了她,出于我某种虚荣心,我问了她:“你还记得我吗?”在我的意料之中,她还记得我。她翻了我的工作牌,她说她知道我叫黄老师,我不小心看到了她的名字——珍妮。这个名字真的挺好听的,我还特意夸了她,说她的名字很好听。

  那节课是美术课,我坐在她的身边,我说,“你可以画一幅画送给老师吗?”她说可以啊!但是在画画过程中,她完全不给我看,宁愿等全部画完了才给我看。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哇!这个小女孩真的是我小时候缩影,我们的表现真的是一模一样。我有一种猜想就是她可能成绩不是很好,这可能是导致她自卑的一个原因(因为我小时候就是这样)。

  希望你能够足够幸运,能够有一个人带你走出自卑。我愿意,我希望时间足够让我多去接触你,和你靠得更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