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三下乡心得

2019-07-20 09:25:24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三下乡心得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这几天经历了很不一样心路历程,活动中各个时间工作安排重要,安排的不好的话,每一天都会过得很累。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即使是河中穿梭航行自如船只也难免颠簸,因此生活受伤难免,失败跌倒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人生方向。只要你没有因此失去方向,你就会欣赏独特风景

  好事多磨,以积极态度面对生活的每一天,工作就不会感到有压力轻松一点,效率质量也会更高。我也只有在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下更加有状态同时我也希望能给我的学生带来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这样可以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这也正是我课程的主要教学目的教授他们感兴趣的教学内容往往比枯燥死板的更能加深印象和更快吸收知识

  作为大学年级的我们,没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了不让这学生们失望,我们实践队要求准备教学资料并试讲,队友们备课的热情令我很感动,我相信我们能够带给学生一个精彩而又难忘的暑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