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访问,励志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心访问,励志前行

2019-07-23 14:52:3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心访问,励志前行

  七月,因为三下乡,不再单调。因为这次三下乡,我收获了不少珍贵果实生活中快乐困难队员之间的团结师生之间的情结……

  作为大学年级的我们,没有丰富教学经验,为了不让这些可爱小学生失望,“小老师们”抽课余时间准备教学内容,并他们尽量往“快乐中学习”的方向备课。队员们备课的热情令我很感动,我相信我们可以带给学生一个精彩难忘的暑假。也就在我们支教的第九天太阳高高挂起的下午,我们小老师们的学校领导访问,我们学院代表书记,梁老师,文老师一起来到了洪冠中学,我们热情款待,并且特意地为他们煮了糖水。当然,我们的老师也为我们带来了凉茶西瓜,我们的学校领导和支教地点的领导进行短暂的会话。随后,我们便在学校进行了大合照,以作留念。

  在这样酷热的夏季里,他们的到来是表示对我们极力的支持,他们来到我们的办公室,和我们一起谈话,了解我们的情况,并提出如有问题可以说出来,一起解决,学校领导的带来给了我们很大的激励,他们的暖心访问,是我们励志前行动力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珍惜着这短短的九天时间,毫无质疑,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更加努力,更加精彩。这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锻炼了我,成熟了我。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留下了美好金色的一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