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传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传递

2019-07-22 15:38:42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心得感悟——传递

  今天是元气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六天。我们今天举行了五四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五四的由来同学们很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一班和二班的孩子们都表现的很好,不仅仅是是他们坐在下面的,还有那些表演朗诵的孩子们。

  今天表演的同学,非常积极,朗诵的很有感情,他们满怀激情,还有知识竞答,也很积极,从这也可以看出来,他们的知识量非常丰富由此可见他们平时知识接受量也很多。每次提问题,他们都很积极举手,让我们非常感动呢。

  和学生相处,我们可以变得年轻心态变得更加开心豁达开朗,但同时小学阶段的孩子是很调皮,很闹腾,很让人头疼的。所以管理他们也是让人很担忧的,我也理解到了当年的小学老师管理我们的感受,又爱又恨。

  所以我们很开心,能跟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也让我们见识到了现在小孩子的接受能力是非常强的,我相信等到他们将来长大了,懂的东西也多了,也会像我们一样,把自己拥有的知识和东西,传授给以后的小孩子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