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助你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勤义乡畔,助你前行

2019-07-20 19:31:34 作者:啊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助你前行

  2019.07.20

  “勤义乡畔”实践队倒计时第三天,时间过得是真的飞快,不知不觉快又要到离别时候了,莫名有很多感触,这几天相处的一些画面油然而生

  早上各班级召开以海洋主题班会班主任讲解了一些关于海洋污染问题以及一些小动物状况,小朋友们眼睛瞪得大大地听着老师讲解,小动物一下子就把小朋友异性住了,紧跟着小朋友们的乐趣,老师播放了一个关于海洋的短视频,瞬间整个教室安静下来了。果然每个都有安静下来的一面,真的好想给每个小朋友来一张特异点,我想要留下他在认真的一面。

  下课啦时不时跑去厨房看看今天的可乐鸡翅做得怎样,发现我们队伍的菜做得真的特别特别好吃,每天几乎不重样的。别人的三下乡都是饿死的,我们的三下乡是肥死的。但后勤组的小伙伴也真的是好辛苦,个个的衣服都是湿透的,都辛苦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