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校团委领导来访山头星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校团委领导来访山头星愿

2019-07-21 18:59:46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校团委领导来访山头星愿

  7月21日中午11时10分,以校团委的李发武书记、李佳书老师和李仁煜老师为代表的岭南师范学院校团委领导的到来山头小学探望该校的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恰巧逢上山头小学孩子们正在的放学

  今天,的孩子一如既往乖巧,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排成两列队伍,从教学楼那边徐徐走来,走到校门口时,他们很有礼貌地向各位老师们问好并说再见。这些孩子,有的蹦蹦跳跳来到等候在校门口父母身边,有的成群结伴地走回去,也有很多是自己自行车回家的,最让人感动一面是那个大班的哥哥载着他小班的妹妹回家了。

  5分钟过后,孩子们和家长们都在学校门口渐渐消散,领导们跟着队长团,走进山头小学的各个位点进行参观。首先,领导最关心的就是,我们一群大学生温饱问题。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所有生活起居,都由“星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携手搭建而起。

  当领导来到“星愿”社会实践队的主厨地盘时,校团委终于放下心上的石头饭菜飘香,碗瓢陈列。此时,后勤组的组员们,还在为队员们准备煮饭。看着后勤组的组员忙手忙脚,那煮饭的成熟手法一度得到的赞赏

  接下来,领导来到还想知道的就是“星愿”队员的住宿环境如何。队长带着领导参观了宿舍楼的周围。领导一路走来,十分欣慰感概着:环境处理得好呀!的确,“星愿”队长让队员们很有安全感

  最后,领导来到教学楼看见,“星愿”社会实践队师生在实践开始时一起种下的小豆子。已经长得高出了杯子。知道,“星愿”社会实践队,是一个充满新颖想法团队,“星愿”始终心怀岭师社会实践的倡导:传承红色文化努力个人理想国家与社会联系起来。

  12时,领导来学校的考察结束,领导临走前还千叮万嘱 要“星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