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过天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过天晴

2019-07-23 15:33:15 作者:岳远洋 来源:岳远洋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过天晴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一场大雨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了高州一方。

  下午,我们准备已久的趣味运动会终于拉开帷幕。而此时,天色渐渐暗沉。第一个项目结束之时,突然雷电轰鸣,吓得我们都有些哆嗦。不时,惊天撼地的滂沱大雨以雷霆万钧之势倾盆而下,但这景象却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兴趣孩子们仍然是兴致昂昂,很是兴奋。雷雨声持续高涨,可以说十分危险,小老师们护着身边的孩子们玩起了有趣的小游戏,直到雨声慢慢变小,把孩子安全送回教室,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就像这场大雨一样,我们总会遇到这些那些的困难,但是我们要铭记下乡前的初心,那一面旗帜会一直飘扬在我们心头。往后我们还会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们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们似火的热情,大雨更淋不走我们激荡豪情。用开怀大笑掩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暴雨,要让我们的青春奉献中飞舞。当孩子们送给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时,我愈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大家坨村的日子里,我们都慢慢熟悉这个地方可能以后都很难再有机会重新踏上这片土地,下乡的日子转眼到了最后阶段,我还想多教孩子们一些有用东西闲暇之余多拍几张照片村子周边多走一走,看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过天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