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八天的山头,第八天的“星”声(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八天的山头,第八天的“星”声(5)

2019-07-23 11:44:39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八天的山头,第八天的“星”声(5)

  “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山头小学支教的第八天,14天的三下乡日子经过半,小伙伴们彼此都玩熟了,时不时聊聊天开开玩笑大家享受着每天辛勤劳累带来的收获,下面是部分队员心得

  机动组的小伙伴

  陈欣瑶

  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八天了,由于我不小心弄伤了脚,行动不便,去教室看望大班小班的时间也少了,下午,在一场午后的大雨过后,我们将我们当干部时候的第一课:素质拓展搬到了山头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第二课堂课程,在素质拓展过程中,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团结,十分令我感到欣慰期待明天会更加的好!

  郑健鸿

  今天是第几天也不知道了,大小班慢慢变得听话,我们做了新的非牛顿流体,又有几个人玩的乐此不疲哈哈哈哈。快乐真的很简单,总有找到快乐的方式,下午我们正准备开始素质拓展的活动的时候,突然下雨了,被迫推迟,幸好我们还是顺利举行了哈哈哈,小朋友们每个队伍都很团结,很快就结束了,看着他们拿着礼物的时候开心的样子,洋溢着幸福笑容。期待美好的明天!

  梅永琪

  今天是第八天,离三下乡结束又近了一天,还真有点舍不得这里,舍不得这里的纯朴等等。今天给学生讲了军人坚持目的希望学生们做事情可以坚持到底,同时给他们培养爱国情操。下午终于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之前因为下雨推迟了,下午带领一群小朋友一起玩了游戏,跟她们一起奔跑。最终获得了第一名。学生们真厉害特别表扬后勤今天的五花肉,真香!期待美好的明天,耶耶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