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简笔画技巧,记录美好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学简笔画技巧,记录美好瞬间

2019-07-23 20:31:24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响应国家青少年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政策,逐光实践队在林新小学年级开设了简笔画课堂。任课老师陈慧琼表示,开设简笔画课堂是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了简笔画的画画技巧后,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趣事物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

  “有人知道什么是简笔画吗?”陈慧琼站在讲台上问道。“老师,是用来画画的东西吗?”一个小男生站起来回答。陈慧琼向学生们简单介绍着,“没错。简笔画,是指把复杂的事物或者是形象简单化,用简笔画画出来的事物是比较简洁可爱的……”接着陈慧琼就在黑板运用简笔画的技巧画出了小巧可爱的苹果。学生坐在下面看着陈慧琼的画后,也照着画出了一个苹果,并将自己画的苹果高高地举起来让老师看。最后,陈慧琼对学生们说:“今天我教给你们的是最简单的简笔画的画法,我希望你们可以在放学后或者在其他有空的时间里,更深入地学习简笔画。”

教学简笔画技巧,记录美好瞬间

  对于这次开设的简笔画课堂,同学们表示,他们发现原来画画也可以那么简单,画出来的画也可以那么简单可爱。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开设多几节这样的课堂,这样他们学习到更多的简笔画的方法和技巧。

  文字:岭南师范学院逐光实践队李泰爱

  审稿:岭南师范学院逐光实践队伍玲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