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生真正爱上你的,不是钱,唯有这个因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女生真正爱上你的,不是钱,唯有这个因素...

2019-07-23 21:15:08 作者:雷特老师 恋爱约会专家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让女生真正爱上你的,不是钱,唯有这个因素...

  大家好,我是雷特老师!什么是吸引?还有多少人不知道的...

  我一直跟学员强调:追女生,靠的不是追,而是吸引。

  你永远要记住,女生要靠吸引来的,当她被你的魅力所吸引,她才是真正地爱上你,你们之间的感情才会经得起考验

  我见过很多急于确定关系案例,因为没有感情基础,而导致相处两三个月就分手的!

  吸引,是追到一个女生的必经之路,是一个过程,可以由不同的吸引因素累积,最后从量变到质变,达到让女生爱上你的目的。这是“吸引分数论”的概念

  也就是说,想要追到一个女生,你的“吸引”就必须要做足,这是让女生成为你的女朋友基础

  只有做好这个基础,你才能让追女生这个过程变得简单而且有效。

  也许你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也许你们是通过聚会认识的,也许你们是网络认识的...

  不管是什么情况,想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吸引”一定要有的,永远没有例外

  有的人或许就会说,更吸引女生的,不能是“金钱”“权利”或者“利益”吗?我觉得这些会更有吸引力

  《吸引分数论》中很明确说过,“金钱”、“权利”这些因素虽然可以吸引女生,但最多最多也只能归为边缘吸引因素”,这些因素不是主要的吸引因素。

  我知道,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只要有钱就可以追到女生。

  那我们不妨来假设一下,你喜欢的女生,因为你钱很多,而选择跟你在一起,你为她花钱,她也会很开心

  当然,她跟你在一起,在你身边,你也很开心,确实是金钱让你们在一起,让你们都开心。

  但你要知道,这样的关系是维持不了长久的,有吸引力的是你的钱,而不是你。

  只有当你变得真正有魅力的时候,这个女人才是真正意义上属于你的。

  因为,她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以后你们还会经历很多很多的酸甜苦辣,而她能不能跟你同甘共苦,这就要取决于她对你的爱有多少?

  别等着有一天,你没钱了,你们的感情“破裂”了,你才来后悔

  你一定要记住:追女生,一定要以“吸引”为前提,这样你获得的感情才是坚固的,才是真正属于你的。

  或许,还有很多很多方法可以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但都不是最好的,唯有吸引...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技巧情商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