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07-21 21:01:04 作者:郑彩霞 来源:郑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年7月20日上午,我们后勤全体去做饭。在昨晚知道食材后,我就集中后勤组开了一个会。由于厨房空间小,所以我想先大家在一起商量好怎么处理每一种食材,安排工作,好方便我们今天能够早一点让队员们吃上饭。

  我们吃完早饭之后八点半集合开始处理食材。空间太小,文峰和嘉雯在厨房里把南瓜土豆剖皮切块切丝,我们其他人就在外面撕番薯叶的丝。期间我们边聊边干活,组员间互相逗乐,也是极其温馨的一个画面

  文峰作为我们飞粤的大厨,真的是名不虚传的。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炒土豆丝。他首先放入食用油,油热后放入蒜末爆香装盘,之后再放油,油热后放入土豆丝,放入爆香后的蒜末,让油和蒜末与土豆丝粘匀,不断地翻匀,待尝试过已经熟了之后起锅,一道爆炒土豆丝就这样诞生了,爽脆可口味道棒极了。我们后勤组今天做了五道菜,爆炒土豆丝,可乐鸡肉,蒜末番薯叶,小炒南瓜,青椒热狗肠,油炸派大星。我们是分为三桌吃饭的,然后我们把菜分为三份端上桌子后,就回我们的桌子上吃饭。在厨房待太久,这个厨房比较简陋,没有抽油烟机,整个人都是油烟味没什么胃口吃饭,所以我吃得挺少的。

  不过,很开心的是,除了我们这桌,其他两桌都光盘了,为我们飞粤实践队的大厨文峰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