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荏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荏苒

2019-07-24 09:24:03 作者:TiAm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期待已久的书记以及指导老师来了我们所支教学校天气格外的热,仿佛我们的热情天空点燃。温度急剧升高。队员们也热情的招呼着书记和老师,后勤同学早早的就去买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值得一提的是饺子馅是找门口卖云吞的大叔帮忙调的。大家包的饺子各色各样,也是种类繁多,可谓是结合了各个地区元素。在饭桌上我们的手艺也是收到了校领导一致好评

  对于我校领导的到来,谢鸡中学校方非常重视,给我们准备丰盛午餐。还带领我校领导参观校园。对当地文化进行简单讲解。大家相处的都很融洽。今天期待已久的书记以及指导老师来了我们所支教的学校,天气格外的热,仿佛我们的热情把天空点燃。温度急剧升高。队员们也热情的招呼着书记和老师,后勤的同学早早的就去买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值得一提的是饺子馅是找门口卖云吞的大叔帮忙调的。大家包的饺子各色各样,也是种类繁多,可谓是结合了各个地区的元素。在饭桌上我们的手艺也是收到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时光荏苒

  对于我校领导的到来,谢鸡中学校方非常重视,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还带领我校领导参观了校园。对当地文化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大家相处的都很融洽。今天期待已久的书记以及指导老师来了我们所支教的学校,天气格外的热,仿佛我们的热情把天空点燃。温度急剧升高。队员们也热情的招呼着书记和老师,后勤的同学早早的就去买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值得一提的是饺子馅是找门口卖云吞的大叔帮忙调的。大家包的饺子各色各样,也是种类繁多,可谓是结合了各个地区的元素。在饭桌上我们的手艺也是收到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对于我校领导的到来,谢鸡中学校方非常重视,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还带领我校领导参观了校园。对当地文化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大家相处的都很融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荏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