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第二课堂全面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第二课堂全面开展

2019-07-23 17:24:37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第二课堂全面开展

  7月23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实践队队员们为山头小学学生开展少年版”的第二课堂,包括棋艺课,阅读课,电脑操作课等。

  为提高学生课外综合素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们良好心理素质,支教组安排许多特色课程孩子们,让学生们学中有乐,乐中有学。

  在安静教学楼一楼,一位小朋友正在与活动策划组员“切磋”棋艺。楚河汉界下,炮隔山打物,马踏四方,双马连环……中国象棋是中国棋文化,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学生们在棋艺中感受中国棋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在一楼另一件课室,几位学生正安静地阅读课外书籍儿童文学荒野求生漫画,科学漫画……这些是活动策划组在三下乡前早已收集各类小朋友们适合阅读的课外书籍。在此提供他们一个安静无干扰的阅读环境,看到他们在书海自由翱翔,老师付出一切都值得。

  在二楼的大班课室,调研组组长正在为大班学生们上电脑实操课。结合昨日的网络信息技术定向越野赛,丰富学生们对网络信息技术的了解,激发学生对网络信息技术的兴趣意识

  活动策划组表示,将在7月25日举行科技运动会,提供学生们更多不同的课外体验锻炼学生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