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

2019-07-23 23:39:23 作者:张少华 来源: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

  7.23日晚“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迎来了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文艺汇演出席的人员有麻章厚礼小学校领导、夏雨雨人全体实践队员、厚礼小学学生部分学生家长村民。此活动不仅检验了我们这几天的排练成果同时也为我们为期10天的三下乡动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文艺汇演的支持人是由夏雨雨人队的两名支教队员邵心怡和余建成组成节目是以一首《中国广场舞》开场的,村民们灵动舞姿和有节奏步伐一下子引爆全场,将观众情绪点燃。与广场舞的优美成熟韵律不同,T台秀《Style》展现出了厚礼小学的学生们朝气蓬勃自信飞扬的气场,学生们跟着音乐迈着轻快步子,在舞台上摆出各种pose,青春活力气息扑面而来。用语言传递感情,用手语交换心语,手语舞《我相信》将积极向上信念表现淋漓尽致,用无声替代有声,将无形化为有形。一首充满青春气息的合唱歌曲《青春纪念册》,引得在场的孩子们共同歌唱温情的歌曲表达了队员们对学生们的不舍,也是对为期10 天的三下乡生活的不舍。

  本次文艺汇演汇集了舞蹈、合唱、手语、T台秀、话剧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节目都是队员们和学生们共同努力铸就的结果

  “我和我亲爱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夏雨雨人队员李浩游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节目画上了一个句号。文艺汇演在观众们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主持人致辞感谢了对厚礼小学领导以及家长们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随着文艺汇演的落幕,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之旅也圆满结束了,我们支教队员将带着学生们的鼓励温暖,树立自己目标坚定自己的信念,踏上新的征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