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炬”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蜡炬”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

2019-07-22 22:41:18 作者:范晓琳 来源:范晓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是“蜡炬”社会实践队在后塘小学支教的最后一天。青春无不散的宴席实践队十天的支教活动到今天为止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上午,实践队的队员们都早早起床将自己行李迅速打包好,就投身于文艺汇演会场布置当中。当同学们陆续到达时,一部分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最后的彩排,以便能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

“蜡炬”社会实践队举办文艺汇演

  当会场布置完成,文艺汇演也就准备开始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节目的开场是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文艺汇演的校长以及各位任课老师。紧接着便是同学们精彩表演武术健美操大合唱等等,无一不精彩绝伦。看着同学们标准动作整齐的表演,每一位任课老师都感到十分欣慰。此外,还有队长、副队长以及老师代表的发言,他们都对后塘小学领导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其中老师代表江泽蓉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她分别用有趣语言表达对实践队成员们的感谢, 并表示这十天是难忘的十天,收获了更多的知识好朋友

  文艺汇演结束后,实践队队友谢幕,表示对老师领导的感谢。希望以后再见时,小“蜡炬”们都是快乐恣意的少年。“蜡炬”社会实践队与后塘小学的故事到此结束,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旅程仍未完待续。

  文稿/范晓琳

  摄影/岑紫兰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