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担青春使命,共谱教育新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勇担青春使命,共谱教育新篇

2019-07-21 23:21:19 作者:林华炜 来源:林华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勇担青春使命,共谱教育新篇

  神采飞扬激情七月又轰轰烈烈地在我们繁忙中过去了。回顾这短短十天的下乡实践活动,我们后勤组围绕着以“勇担青春使命,共谱教育新篇”为中心,秉承岭师良好作风继往开来脚踏实地。我们的服务热情堪比天高、锐意创新在这个七月里焕发出别样风采。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主要负责后勤工作。这无非离不开衣、食、住、行,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围绕这四个点展开的。在下乡的前期,我们组的组员已经制订了一份工作安排表,小组中每个人的工作都已经安排妥当。虽然说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有了准备,除了中间的一点点小失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当然这并不影响我们工作的顺利开展。现把我们后勤组的工作做个总结具体如下:

  一、善于汇集意见。在三下乡之前,我们就召开了后勤组的小组会议,汇集大家的意见,制订好衣食住行方案,并且提前购买好三下乡所需要物品,如车票保险等。

  二、积极配合工作。在三下乡的活动中,后勤组的责任重大,它是实践队能量源泉,是整个服务队重要组成部分。在每一天里,后勤人员都能按时起床准备早餐,早餐是面食白粥适时互换以便符合大伙的口味中餐晚餐都是煮饭,汤每天都有,不仅能降暑,也能当菜吃。这个过程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同时也可以培养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不管是烈日之下还是大雨之中,不管工作琐碎还是简单,后勤组各位成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地完成既定的任务,并从价廉物美原则出发节约了部分预算资金。虽然每天都会有专门人员负责后勤的工作,但那些没课的队员只要有空都会自觉地去帮忙。正因为如此,厨房存在着家的温馨,我们的队友也因此更团结了。因为我们都把整个服务队的事当成了自己事情

  在体验这次三下乡之后,我真心觉得这是暑假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在这里,我们有时的确会感觉到容易,可是我们学会坚持应对。在这里,我们还多了一份团结和互助,毕竟这里的事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