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涩稚嫩的岁月,请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涩稚嫩的岁月,请珍惜

2019-07-24 09:24:25 作者:罗丽华、戴玉明、邓存 来源:罗丽华、戴玉明、邓存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涩稚嫩的岁月,请珍惜

  时光匆匆如流水一晃眼一下子我们就已经走过了初中,越过了高中,大一也过去了,时间真的很快就逝去的,认真想想,我的时间浪费在那里。当我打游戏时候,时光便从我的电脑屏幕慢慢爬过去,当我吃饭的时候,时间便从筷子饭碗碰撞中过去了,当我睡觉的时候,时间便从我的身上慢慢的越过去了……最后,时光刻在我们身上的痕迹就是,身体长高了,痘痘长出来了,皱纹出来了……

  青涩稚嫩岁月很快的从我们的身上悄悄的溜走了,所以请珍惜,走过的岁月从来没有回头路,别再该充实自己的岁月里白白的耗费完所有的时间。看着窗外小朋友们嬉戏打闹,坐在电脑屏幕前的我轻轻地敲打文字,便有一种时光交错的黯然,有在这段岁月中与朋友嬉戏打闹的欢愉回忆,也有不曾珍惜时光,不曾好好阅读广泛书籍悔恨……

  逝去的岁月,无论是谁都无法挽回,就像是你永远无法救回已经逝去的人,唯一可做的就是珍藏过往的岁月,珍惜眼前人,才是正道。往后的岁月里,好好珍惜时光,不断汲取知识,不断尝试,毕竟人活一辈子,哪怕是梦一辈子,我也希望,大梦初醒时,别让悔恨的泪水流自己的脸。

  罗丽华、戴玉明、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