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人之语,玩乐之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人之语,玩乐之欢

2019-07-24 15:42:0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人之语,玩乐之欢

  昨天晚上,我们漫步在校园里,看着漫天的星星,十分惬意,也十分惊讶能在这里看到这么澄澈的天空和这么多的星星。

  次日上午,天依旧的蓝,天上的一朵朵白云既像一朵朵棉花糖,又像一个个隐形的艺术家,排出不同形状。在这个美好的上午,我们组织了一个师生情感交流会,我们想通过这个会议表达出我们对学生的说的话,也想听听他们对我们看法以及三下乡感受。会议上,先是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发言,他们说了许多感人肺腑的话,甚至泣不成声,让我顿感离别伤悲。我们不能一直陪在他们身边,看着他们成长,虽然仅仅十二天,但是我们和他们相处很快乐,我们都在这个三下乡一起成长。接下来是学生上台发表自己的感受,大家积极上台发言。有的学生懂得感恩感谢老师带给他们知识和让他们对未来有了展望;有些学生则依依不舍,话到一半,便泪流不止。

  离别总是那么的伤感。为了调节气氛,我们接下来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大家一起玩了躲避球和拔河。我们组织的户外活动大都是团体活动,为的就是让他们形成一种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孩子们很快便从离别的伤感转换喜悦。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玩游戏,还有学生拉着我说很喜欢我,也很听喜欢我讲课,还一起合影留念。这让我感触颇深,因为我的课不多,能给学生留下好的印象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开心的。

  是缘份让我们相聚在洪冠中学人生有很多分岔口,现在的分离只是人生必经的一小部分,但我希望他们,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作者:梁嘉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