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悟体育精神,文明体育竞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领悟体育精神,文明体育竞技

2019-07-22 15:50:49 作者:咸水小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悟体育精神,文明体育竞技

  今天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秀观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现场气氛十分的好,小朋友们十分积极参与比赛当中。

  比赛的项目有很多,分别有乒乓球竞速、吹乒乓球、你画我猜、听指令等等。在玩乒乓球竞速的时候小朋友们为了不让球掉下来,很努力平衡自己重心,让乒乓球尽量留在球板的上面。而周围的小朋友们,在努力得为自己的小伙伴们加油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拍掌声,其次彼伏。当一个小朋友打破了这一项目的最高记录的时,他的小伙伴们都为他惊奇欢呼起来。也有小朋友不甘落后,勇于挑战最高记录。

  在他们赢得比赛的之后,便会得到一些奖章。当他们收集齐了一定数目的奖章之后,就可以兑换自己心爱的礼物。小朋友们为了自己喜欢的礼物,都非常努力地去参加比赛。虽然是为了赢得奖章,可是小朋友们并没有出现相互拥挤妒忌、插队等等不良情况。他们真的十分听从老师指挥。这些表现都让我和我的队员们感到非常的欣慰

  通过这个趣味运动会,我希望小朋友们可以明白: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为了比出输赢,更重要的还是领悟体育精神学会团结一致文明参赛。这些才是一个运动会应当提倡的体育精神。

  (撰稿/钱蔚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