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们给我的江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谢谢你们给我的江湖

2019-07-24 16:48:16 作者:韦丽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们给我的江湖

  江湖是什么呢?是茶馆、是客栈、是侠士、是行侠仗义、是古道心肠、是热情……

  我们就是侠士,偌大的江湖中,我们因为三下乡相遇。

  侠士们汇集在一个名为长坡村的小地方,他们暂住在村中的长坡小学等待着新一届武林盛会开始。没有所谓的武林盟主,没有所谓的魔教教主,也没有捣乱的无知宵小,只有可爱孩子淳朴村民。侠士们秉着热情的侠士心肠,暗搓搓地准备着这场盛会。这是他们一生中仅有一次机会参与盛会,因此他们认为势必要将盛会举行成功,在这段时间内将它做的好好的。

  但是毕竟是武林盛事,老天爷始终是不愿意让他的孩子们顺顺利利地举行。时不时断水,这让侠士们最为苦恼,那意味着他们的日常活动将受到限制。例如茅厕?例如做饭?例如沐浴?虽然江湖中人行走江湖从来都是风尘仆仆,不需注意形象,但是这么大的盛会不注意形象可不太行。何况还有饮食问题,此乃最根本的问题。作为晴天”一队的衣食父母队长团与后勤组的侠士们积极行动劳累奔波只为队伍解决用水问题。感谢学堂的教书先生愿意帮助我们这些苦逼的江湖人士

  哪怕在开始盛事的过程经历不少的曲折,但是侠士们都坚强挺过来了。侠士们的表现让我深深感受到江湖还是存在的,只是它不再像以前那么明显。它只是变得更加的隐蔽,若是不认真观察,你将不会发现江湖。

  谢谢你们给我的江湖,谢谢你们让我又窥见了它的一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