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真心,收获童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付出真心,收获童心

2019-07-23 09:58:41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付出真心,收获童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已经是7月21日,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逐渐习惯此处的生活事情规划也越来越有条理了。如果有课程安排的话那就上课教授学生。上课时,我仍然会去教室协助授课同学维持课堂秩序,顺便吸取他们的授课经验,加以运用自己的课堂上。上午第三节课五年级(2)班有绘画课、五年(1)班有海洋知识宣讲课。在绘画课上我帮助授课老师分配色彩给学生,看着他们用铅笔画纸小心翼翼地勾勒出授课老师给出的图案,那么的认真,那么的乖巧,这一瞬间让备课到凌晨的小老师们瞬间得到了满足,仿佛是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般,老师们瞬间来了力量,那因为睡眠不足而带来的疲惫一扫而空。虽然已经给小朋友一个具体的图案,但是小朋友想法天马行空,总是让人抓摸不透。绿色天空蓝色草地,这一切的一切都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次净化,那因为被生活常识禁锢思想开始得到解脱。再一次和他们感受那不被约束自由思想。

  一日光阴逝去,身心却不觉疲惫,乘着晚霞归来,心中便装下了这里的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