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2次见面,偷翻女友包,发现一张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2次见面,偷翻女友包,发现一张脸​!

2019-07-24 16:45:13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第2次见面,偷翻女友包,发现一张脸​!

  我们不是初遇而是重逢

  此为连载第4集,输入江湖“看往期剧集

  新连载你们喜欢看么?阅读量和留言在看都不多,很是伤心剧情有些复杂,但还是希望你们耐心看下去,因为随着剧情开展,会很精彩的呀,求在看呀~给颖儿前进的动力感谢

  今天刚到新酒店,是秦皇岛的阿那亚房车营地酒店,就在海边上,坐在房间里敲这行字的时候,就能看到外面蔚蓝的大海私人沙滩,遮阳伞……打开门走两步就是大海边,很美,明天给大家安利这家酒店,定价一晚2千五左右,真的是很爽很美,明天我再详细写篇旅行日志呀~

  1

  昏暗的房间内,刘盈盈醒来。

  她的手脚被绑,一动粗粗的铁链子就哗哗作响,她将双手骨骼放松巧妙地扭动着想要把手拽出来,她曾苦练过逃脱术,但此时却徒劳无益

  “别白费力气啦!没用的。“张子涛悠悠地说。

  刘盈盈猛转过头凶巴巴地说:“要你管!”

  张子涛也被反绑着手脚,他斜靠在墙上,看着刘盈盈不甘心地挣扎着,说:“我试过了,链子是特制的,傅连明这只老狐狸特么不要脸!”

  刘盈盈终于放弃了,她冷冷地盯着张子涛看,突然说:“你是谁?那天在西安的酒店里,你假扮傅连明,也是为了玉扳指吧?如果我没猜错,真的玉扳指在你……”

  “啊!你脚上有蜘蛛!”张子涛打断她,夸张地哇哇大叫。

  刘盈盈看向脚,哪有什么蜘蛛?!

  这时,张子涛张开口,用口语说:“有监听。”

  刘盈盈还没看明白,门开了,傅连明走了进来,他走到刘盈盈跟前,儒雅的面容没有一丝表情脸上肌肉动了一下,说:“西安,酒店,玉扳指,让我猜猜你是谁?啊,你就是张子涛说的那个女人,“

  说着他用手指了指张子涛,“他说有一个女人扮成杨玉环到我房间,盗走了我的玉扳指。”

  “我拿到的是假的!“刘盈盈目光凶狠地盯着张子涛,对傅连明说。

  “那我的玉扳指去了哪里?张子涛你能说说么?“

  张子涛吊儿郎当地说:“我哪儿知道!“

  “我不管玉扳指在谁手上!不给我交出来就别打算活着出去!“傅连明陡然厉喝,眼神暴戾,说完拂袖而去

  2

  “你叫张子涛?”刘盈盈一脸嫌恶地问道。

  “正是在下。”

  “哼!真的玉扳指肯定在你手里!还有我的吊坠呢,也是你拿的吧?“

  张子涛挪动了下身体完全慵懒地躺在地上,“美女,话可不能乱说呀,明明是你把我迷晕,然后拿走了玉扳指,谁知道中间会不会被掉了包。“

  “你……好,我知道你不会承认,可你真的不打算出去了?那个傅连明见不到东西不放我们走的。“刘盈盈克制自己怒气

  “切,真是好笑,你总不能让我给你变出来一个吧。”张子涛摇摇头,闭上眼睛假弥。

  刘盈盈深呼吸口气,才强压怒火继续绷紧脚,试图把脚解脱出来,室内只有铁链的响动声。

  “喂,你叫什么名字?“张子涛问道,她不理他,不死心地将脚卷缩成奇特角度,还是不行

  两日后,他们均有气无力地靠在墙边,傅连明自从上次来过后,再未出现,似乎把他们忘了一般。

  他们两天没有吃饭,最关键是连口水都没有,张子涛用力喊着:“傅连明,你想饿死我们呀,快给我们吃的,你还想不想让我给你找玉扳指啦?“

  “傅连明,你个卑鄙无耻良心大大坏的王八蛋!我们要被饿死啦,渴死啦!“

  在他不停的叫骂声中,刘盈盈浑身颤抖,嘴唇忍的发青,她憋了很长很长时间小便,憋的双腿发抖,张子涛在第一天的时候,就大言不惭地说:“不管了,憋死老子了,我得方便了,你闭上眼睛。“

  然后他就顺着裤子尿在了地上,而此时她也要这样做么?

  不!

  3

  “我闭上眼,闭上耳朵,你该放松放松,别憋坏了,真的,人有三急,都可以理解。“张子涛终于发现了她的异常语气竟带着些真诚

  刘盈盈终于突破心里障碍,一股暖流从浸湿了裤子,她从未这般狼狈过!还当着一个陌生男人的面,而且她敢肯定,她拿到玉扳指后,没有人掉过包,而傅连明确实丢了玉扳指,那只有一种可能,在张子涛手里!

  都是因为这个张子涛,若他不假扮傅连明,说不定她早完成任务了,现在他还死活不承认拿了玉扳指,害她被关在这里!

  她闭着眼睛,嗓音因为缺水而嘶哑,“钱重要还是命重要?你就不能把东西交出来?!”

  张子涛看着面容憔悴,嘴唇开裂的刘盈盈,脸上终于有了不忍之色,小声地说:“再等等,你相信我,我们肯定能出去的。”

  傅连明再次推门而入,“这位小姐说的对,钱重要还是命重要?你们俩个不要耍什么花招,到底是谁拿的我不管,反正我要见到我的东西。”说完看向他们两个。

  张子涛苦着脸说:“真没有,你放我们走,我答应你给你找的,我体内还有毒药不是,一个月,一个月我就给你答案。”

  “我当然知道你体内有毒药,不然就不会来我家解药!既然你们这么坚决,那我倒要看看,你们能坚持多久。“

  他解开他们手上的铁链,放在桌子上一个碗,然后走了。

  两个人赶紧扑向桌子上的碗,一个大碗里,仅有一大口水!俩人面面相觑,刘盈盈坐了回去,眼睛呆呆地看着别处,这一点儿水,喝了跟没喝一样

  “你喝吧,我还不太渴。“张子涛端给她。

  “算了,留着吧,等我们还剩一口气的时候再喝吧。“

  4

  又过了两天,两个人像跳到岸上很久的鱼,连喘气的力气都没有,张子涛再次端过来那一口水,放在她唇边,有气无力地说:“喝吧,你喝吧。“

  刘盈盈不再拒绝,端起碗喝了下去,没过一分钟,她突然捂着肚子惨叫起来,在地上打着滚儿,嘴唇发乌,面色苍白

  张子涛这次真的慌了,他拼命爬到她身边,眼看她嘴角渗出血丝,他从腹腔中发出一声吼:“我给你!玉扳指我给你!傅连明,玉扳指是我拿的!”

  北京,后海,一个小酒馆内。

  张子涛再次遇到刘盈盈,他正在百无聊赖地等着人,听到一阵清脆熟悉的笑,他扭头便看到刘盈盈正在比着剪刀手,她对面一个男人正在给她拍照。

  张子涛差点儿一口酒喷出来,这还是他印象中刘盈盈么,笑的那么天真烂漫,还比剪刀手!

  他眼珠一转,起身径直走过去,在刘盈盈略显紧张的目光下,他大剌剌坐下,“好巧,我们又见面啦!”

  给刘盈盈拍照的男人,正是程华。

  程华爽利地伸出手,说:“你好,你是盈盈的朋友?”

  “对,很好的朋友!”张子涛含着笑意点头说。

  “我们要走了,你继续。“刘盈盈抓起桌子上的包,脸色凝重,程华也看出气氛不对,站起来对张子涛歉意说:”那我先去结个账。“

  “你又要骗人?说实话人家看起来是正经好男人,你下手时悠着点儿。”张子涛朝她眨眨眼。

  “谁说我骗人,他是我……是我朋友。“

  “你还有这样的朋友呀,他知道你是做什么的么?“

  “多管闲事!“刘盈盈好脾气终于用完,丢下张子涛,朝程华走去。

  “喂我好歹算你的救命恩人……“张子涛坐在座位上,朝刘盈盈喊。

  5

  她挽起程华的胳膊走出门外,只剩下张子涛看着玻璃窗外两个人的背影,他们亲密动作,让他的眼睛有些灼热。

  意识到自己酸酸的小心思,他拍了拍额头自言自语道:“张子涛呀张子涛,你有病吧你!”

  自从第一次在西安酒店和刘盈盈有过一次亲密接触,她的身影总是在他脑中晃荡,有时候晚上睡觉,总是梦到抱着她丰满的身体颠鸾倒凤。

  而且,那天她喝下那口有毒的水后,差点死掉,他的心在那几分钟从未有过慌张恐惧……

  他用力摇摇头,想起妈妈自杀前一天对他说的话,“张子涛,你记住,千万不要对一个女人付出全部真心特别漂亮女人,你对她们好,她们有可能会骗你害你。”

  果然从小到大,他遇上的女人,都印证了他妈妈的话,他的继母爸爸不在时,往他嘴里塞安眠药同父异母妹妹,更是阴狠毒辣的女人,害的他不到十岁就住寄宿学校

  而他后来接触的女人,都怀着各种各样心思,所以他对女人一向不在意,但现在他却对这个正儿八经的坏女人动了……心!

  他肯定是疯了!

  刘盈盈挽着程华离开小酒馆,在要拐角时,往后看了一眼,看到张子涛正抱着头,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

  虽然她也很惊讶,这个男人,会为了救她的命,把玉扳指拿出来,但她还是对他毫无好感

  6

  那天,她中毒后,张子涛说要交出来玉扳指,傅连明放他回去拿,他说:“先给她解药!我说给你肯定会给你,而且我也中了毒,还怕我跑了不成?”

  傅连明哈哈一笑,说:“你根本没中毒,那天在酒店里我不过拿了我打胰岛素针头,给你注射了水!给你一个小时时间,去把玉扳指给我拿回来,她撑不过去的!“

  当张子涛把玉扳指给了傅连明,搀着她从傅连明家走出,颇有生死与共感觉,但刘盈盈很快推开他,步履蹒跚地独自离开。

  她走了一段路后,转过身对他说:“我叫刘盈盈。希望以后不要再见到你。”

  刘盈盈和程华的感情就像一阵急雨,来的猛烈,简直一发不可收拾。

  从傅连明家出来,刘盈盈终于拿到了手机,有几通程华打来的未接电话,还有一条短信:“盈盈,你怎么不接我电话?自从上次一别,总是想起你,我请了假,准备去桂林找你。”

  刘盈盈赶紧给他打过去,发出的声音是那么不真实,她说:“程华,你在哪儿,我就在北京。”

  “我在机场,你在哪里?我现在就去找你!”

  俩人像分别良久的恋人,一见面就拥在了一起,谁也没有开始说喜欢,就彼此明了心思。

  这日,在酒店里,刘盈盈在洗澡,她的手机在她的大包中响着,程华走过去,一打开包,一些奇怪的东西映入眼帘,有假发人皮面具不同身份证件……

  ——第4集——

  第一集:脱衣有肉的女人,半夜来敲门!

  第二集:看一眼美女损失上千万,真值!

  第三集:太普通的男人满足不了她!

  求在看呀~有在看,天天更。谢谢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