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调研小故事

2019-07-23 00:55:31 作者:陈嘉美 来源:陈嘉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小故事

  在东简镇走访一个上午无果后,我们来到附近商场找寻一个暂时休息点。我们调研组由于调查数据不足,今天又出去调查了,留下两名组员负责撰写论文部分,其中一名组员便是我,所以我今天一天都坐在电脑前,焦头烂额,不知该如何下手,于是不断地查找资料,慢慢思考倒也算有了些思路推销羊奶含片的四十多岁姐姐应该也是在休息简短,看着我们的学生摸样跟我们聊了起来。似乎是因为上午的少少收获,我们也没有对这个姐姐抱很大的希望给予我们什么信息。我们只是简单地告诉姐姐我们上午的状况,意料之外的是姐姐表示理解大学生下乡调研行为,也对我们的调研意义表示了肯定言外之意安慰我们不用太气馁,给我们下午的调研地点明确了方向。也许是经历太多麻木冷漠,我们也变得麻木起来,对调研逐渐失去信心,逐渐失去耐心。但是遇到这位姐姐,好像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又有一束阳光打进我的心里,还是有人能理解的,还是有人能支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小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