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2019-07-23 15:44:22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7月23日,我们来到了政府调查,虽然之前有预约采访,但最后还是由于事情冲突,我们改成了电话采访。然后我们来到了洪冠镇的康源公司,我们在外面拍了益智园的照片观察了他们的益智苗的生长情况!原来我们之前在山上看到的益智苗种植种植到平坦地面后,是如此的不显眼。在山上看的时候,是绿油油的一大片。仿佛一大群身穿绿色裙子少女在跳舞。在平坦的地面种植的时候,如同一个优雅贵妇在那里微笑!这家公司的发展情况是比较好的。在此之前,我们的调查是通过网上的资料和他们公司的宣传资料来了解。现在是在通过现场了解中,我们发现这家公司的产业是比较单一,但是呢,他也是有他的特点的,是以益智为材料副产品发展方向。随后,由于那个公司是按照益智的花期进行一个工作期间,所以我们去的时候公司已经放假了。我们通过网上的知识和之前与负责人沟通时的文件说明,来进行对益智这个作物的了解。随后我们去了怀乡这个集市,在家里,我们并没有发现太多与抑制有关商品。但我们也觉得这是一个可发展的空间,我们在市集上面逗留了两个小时。这是我们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出来,人口比较密集,而且经济比较繁荣一点的小村庄,在家里,我们也能感受淳朴民风民情,最后我们是坐了乡村大巴回到了洪冠中学,其中我们也能感受到村民对于集市这种活动是比较活跃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这是村民最原始物品交活动!

  ‌生活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