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年团”带动“青少年团”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年团”带动“青少年团”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9-07-24 21:47:20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老师,你们回来了,我们可以报名来学唱歌和跳舞吗?”

  7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岭南师范学院文明乡村青年团”社会调研实践队从乐民墩文村调研回到学增纪念小学(本调研实践驻地)时,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迎面笑着跑来问道,看着这群小可爱们的天真纯洁笑脸,实践队员们也开心地与这群专门从村里跑来的小可爱们互动起来,带领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学习总书记指导下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敬礼仪式等。

“青年团”带动“青少年团”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墩文村的孩子非常活泼可爱,互动过程发现她们对歌舞表演十分感兴趣并且都擅长歌舞,即兴和着歌曲表演了几个曲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欢乐愉悦精神面貌。表演过后,文明乡村青年团队带动孩子们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指导下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齐齐向习总书记敬礼表示敬意展现了墩文村青少年积极向上政治风貌。学习临近结束时,一只益虫把这段学习带到了尾声,孩子们看到益虫受到惊吓,文明乡村青年团队员立即安抚孩子们,并教授孩子关于益虫的知识学会保护益虫。

  “墩文村的孩子们纯真笑容和好学的态度深深吸引地吸引了我,希望还有机会再与他们一起学习知识和参加各种活动。”一名调研队队员说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