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明乡村青年团:走访黄学增纪念广场施工现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明乡村青年团:走访黄学增纪念广场施工现场

2019-07-20 22:42:12 作者:三下乡同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文明乡村青年调研小组走访了黄学增纪念广场施工现场。据悉,省政府计划革命烈士黄学增同志故乡―敦文村打造成红色旅游基地。从村支书了解到红色旅游基地启动仪式于6月17日举行,敦文村各领导班子参与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过后,黄学增纪念广场随即动土施工。

  走近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首先是黄学增纪念广场效果图。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在广场中央陈列南路革命烈士的塑像,革命烈士塑像对面就是人工湖,从中可以感受到革命烈士浩然之气永远长存。

文明乡村青年团:走访黄学增纪念广场施工现场

  为了获得更加详尽信息,调研小组对工程负责人进行采访。“黄学增纪念广场这个工程很大,由山湖海房地产公司赞助,前期预计投入两千五百万资金,纪念广场大概占地一万六千平方米,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后竣工。为了赶进度,每天都有领导工地蹲点监工。”负责说道。施工现场约有20个工人顶着烈日高温作业,为了避开高温时段,工人早上5点就开始工作,每日持续工作约9个小时

  瞻仰革命旧址,重温红色记忆期待黄学增纪念广场能够吸引更多人前来瞻仰和学习红色精神

  岭南师范学院文明乡村青年团

  王碧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