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们共同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你们共同进步”

2019-07-25 07:58:35 作者:张津 陈嘉瑜 李润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渐渐的,有不舍和回忆。与你们相处时间很开心,你们也会惹我生气,每一次舞台演出都是你们的挑战,怀着对暑期文化支教初心真诚释放自我。

  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当教师会越来越把你们时常挂在嘴边,你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当我去检查每一个节目,我知道你们会害羞,会紧张,但我希望,你们能放开自己不然你们都会感到遗憾。你们在我骂过你们过后,也会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努力,不能让老师失望。在这次文艺排练中,我才知道身为老师的责任重大。那时的我才顿时明白,什么不舍,什么遗憾,都是必有的,自己能做的,就是做好眼前的,调整好心态,把遗憾降到最低,将回忆的美好升到最高,让你们感受艺术,感受舞台。

“与你们共同进步”

  不论是这次文化支教还是文艺演出,我都在不断的审视自己。总觉得自己在一个领域发展有遗憾,我开始挑战自我,从排练小品,排练朗诵,每一部都在挑战全新的我,你们在进步,身为你们的老师,更要终身学习,去挑战新事物,新工作发现问题就要细细琢磨,及时处理感谢自己在原地踏步,就去进步,自己不再如以前一般怯场,每次的挑战都让我得以锻炼,让我在教师的道路上越来越爱上这个职业。与学生共同进步。他们在学,我们也在前行

  张津 陈嘉瑜 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