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我该是天下幸福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我该是天下幸福的男人

2019-07-25 17:58:4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我该是天下幸福的男人

  记得女儿刚满月,妻子就上班了。为了照看女儿,我毅然放弃工作,当起了奶妈。三个月后,终于给女儿找到了新奶妈,可这非同寻常的三个月,我开始读懂了“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女儿二十二个月就去了幼儿园,和大她许多的孩子在一起,很是“鹤立鸡群”。记得有一天清晨,我背着女儿仰面摔倒在雪地上,我吓坏了,大脑“嗡”的一声。当我醒过神儿来,女儿坐在雪地上,正用小手给我拍打身上的积雪

  女儿喜欢看书,成绩优异,现在已经是六年的学生了。每次带她出去旅游,她都很听话,从不喊累,更不乱要东西。前些年带她去北京,在王府书城小家伙对许多书都爱不释手,索性坐下来,看了足足多半天。

  有一个如此聪明的女儿,我该是全天下幸福父亲了。 我和妻子相识已经20年了。

  20年的风雨足以让一个懵懂少年长成一个坚强大人。相伴着一路走来。我们之间牵系的已经不再是青春年少时那种欲生欲死的爱情,渐渐地已经升华成了相儒以沫的亲情

  20年里,我由一个一文不名的穷小子,摇身而成小有名气文人。再由一个“踌躇满志”的书生到现在“指点江山”的经理。几度变迁,妻子都表现了一个伟大女性所应具备的一切素质涵养,以及永世的爱恋

  妻子学识渊博大学毕业孑身一人来到吉林。先是屈身到了小学任教,直到前年才回归中文专业

  我在外闯荡,家庭重担全由她一人承担。无论是我做记者一贫如洗日子,还是做着总经理风光日子,妻子对我的感情始终没有任何的动摇。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女性在激励着我一次次地坚持下来,并一步步坚定走向成功男人一生能遇上一个好女人是一生的幸福,我想我该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