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晴天三下乡|我的海怡小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晴天三下乡|我的海怡小宝贝

2019-07-25 20:11:33 作者:甘雨凡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岭师晴天三下乡|我的海怡小宝贝

  今天下午就是我们的结班仪式了,班主任队长团的都准备礼物给小朋友们。每一个班主任都准备了很多想要对小朋友们说的话,有些班主任还讲了两个小时。因为我的办公室在二楼,所以我只去看了一年级和二年级。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一年级有一群我很喜欢的小朋友。我就去了一年级班里面看了海怡。但是我还没有走到海怡旁边,就被其他小朋友拦住,要我在他们的本子写下我的名字。然后我很仔细的写下了我的名字,他们还送了小贴纸给我。对于他们来说贴纸应该是很重要的吧,毕竟上课的时候他们都很热衷于老师手里的贴纸。我写完自己的名字后,还一回头就看见了我,然后急忙就拿出了她的本子,也让我写名字。这可能是小朋友们一种记住老师的方式吧。我跟海怡一见面就做了我们的标志性“抹头发动作。这已经成为了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不可言喻的默契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海怡,我真的太喜欢海怡笑起来的样子了,眼睛干净纯粹笑容放肆真实。还记得她第一次跑到我面前的时候,她对我说,老师你为什么不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呀。我一问她问题,她都能全部回答出来,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真的很惊喜了。毕竟一个八岁的小朋友能上课集中一半的精神就已经很棒了。太舍不得她了,我希望她以后能好好长大,好好学习,去到更大更好的地方,做甘老师的亲传弟子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