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孩子们就是我的支教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孩子们就是我的支教动力

2019-07-19 20:06:22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孩子们就是我的支教动力

  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今天是结束宣传助贷后的第一天,想到今天我就要和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们交道,心里不自觉地有些雀跃。

  早上九点多,太阳早已高高挂在山的那头,我来到厨房打下手,不会做饭的我有点心虚,只能在洗菜和切菜那里找到自己存在价值俗话说君子远庖厨。但是我们“晴天”的男子汉们做菜都非常厉害,让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有点尴尬

  到了下午,总算可以和我可爱小朋友们打交道啦,要去上课之前,我还有些担心孩子们不配合我呢,但是在班主任帮助下,这节课的效果我很满意孩子们非常积极,有的小朋友特别聪明,我还没教下一步,他们就都已经做好了,但是也有一些小朋友需要耐心教导,总而言之,小朋友们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活泼可爱,看着他们热情洋溢笑脸,听着他们稚嫩的喊着“老师”,内心满满的都是感动,他们就是我支教动力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