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

2019-07-25 21:44:09 作者:李俊杰 来源:李俊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

  7月22日,天气阴,从刚来时艳阳高照到离开之日的阴沉压抑,雁洋的天气也把我们的心情衬托淋漓尽致。为期四天的雁洋行程,让我们对这个小镇认识到慢慢熟悉,再到对这里慢生活依恋,一切都发生得那么快,又是如此地顺理成章

  四天的时间只占据了我们生命中的万分之一不到的时间,却让我们拥有了一段永生难忘回忆,这不是时间的力量,而是我们将自己的感情认真投进去产生效应,就像人对一首歌的情感一样歌词本身是没有情感的,只有我们把自己感情经历寄托到一首歌上时,我们才能从这首歌、这段词中得到共鸣,并对这首歌产生情感。对于雁洋,我们将来回忆的我想应该也不会是这里旅游业发展地多好,沙田柚种植面积有多广,而是在雁洋这个地方切切实实地发生过许多承载着我们美好回忆的事情,在雁洋,我们一起熬过四个最深的夜,走过最偏僻山村,也曾被一次次地拒绝,这也终将会成为我们对于雁洋最刻骨铭心的一段回忆。如果以后能有幸再造访一次雁洋,我肯定会很自豪地跟同行的人述说这段难以忘却的回忆,述说这一群同心追梦的人。

  离别时41路公交车来得特别快,我们也很快回到了梅州最初的地点——梅州火车站,重新从一个乡村回到城市里,我们放开了拘谨束缚选择一家自助餐烤肉店就餐,而后就像放飞的风筝一样,一同去唱歌宣泄这么多天以来心中的不快辛劳。一唱就是三个多小时,我们唱了《不再联系》,但是我们肯定不会不再联系的;也唱了《喜帖街》,但愿我们的友谊不会像喜帖街一样倒塌,我们也不需要放弃理想、重新出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