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首日,同心出发——“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首日,同心出发——“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出征

2019-07-17 09:20:08 作者:西门鸡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黎明的到来揭开了夜幕笼罩天地间散出灿烂的曦光,“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的二十四名队员们迎来了征程的第一天。

  7月14日早上八点二十分,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的“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在体育馆前大运石集合,踏上了三下乡征途开始深入红色革命根据地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站——广州。“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本次三下乡的主旨追寻红色记忆学习红色精神,并在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到学以致用

下乡首日,同心出发——“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出征

  在启程前,“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李平卫老师多次叮嘱队员们相关的注意事项提醒队员注意安全,看护好自己个人物品;指导老师寄语:“‘同心追梦’实践队的队员们都是追梦人,希望队员们同心所向,并肩以往,亲手塑造未来。”

  在出征广州之前,队员们在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大运石前一起表达了对即将去往的广州红色文化地和最终目的地——位于梅州的叶剑英元帅故居热烈期待,我们在体育馆门口的大运石集合,用年轻洪亮声音,用激昂饱满热情大声地说出了对此行的热切期盼:“梅州,我们来啦!”嘹亮话语传至天际,队员们也踏上了从粤西至粤东的红色征途。

  在搭上去往广州的班车之前,指导老师李平卫特意给每一位实践队队员们赠与出征红包与小礼物祝愿队员们一路顺风,安全到达。

  “同心追梦”出征,一路向东,追寻着先烈红色的征程,相信通过这次的三下乡,队员们能够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对他们的人生裨益

  (撰写:冯梓盈)

  (编辑王子璇 石芷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