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别之后,开始想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别之后,开始想念

2019-07-25 22:55:20 作者:曾丽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分别之后,开始想念

  十天的支教社会实践活动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仿佛昨天我们才刚来茂名市高州市秀观小学,而今天我们却要挥手说“再见!”了,犹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上,我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

分别之后,开始想念

  我想你们对我们的印像是歌曲《大梦想家》吧,“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穿梭在旧时光……”是啊,我们的支教梦想就在秀观小学启航了,你们学生就是我们放飞梦想的信鸽,第一次见面还算顺利,你们对我们也毫不陌生,一口一个“老师”叫得很亲切,我们听了你们的话,生出来无限的勇气

  要分开了,你们眼眶里泛着泪花,哽咽地请求我们留下了,很抱歉,我们要离开了,不能陪伴你们更久。刚刚我打开相册,翻看这些天给你们拍的照片,有调皮搞怪的李枫同学,有机灵可爱的心怡……你们的告别信我都一一看过了,很感动,落泪不止,虽然你们调皮捣蛋不听话,但同样聪明伶俐贴心,我们对你可真是又爱又恨呢。最喜欢看守你们睡觉了,你们睡觉最不安分,睡姿千奇百怪着实可爱!

  谢谢你们这十天的积极配合,谢谢你们送给我亲手做的折纸,谢谢你们给我们的支教生活增添绚烂色彩

  你们都是最棒的,你们都是老师的小天使。有缘再相遇,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撰稿/曾丽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