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短情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短情长

2019-07-26 09:49:43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短情长

  夏短情长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三下乡活动已到了尾声,我们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大部分成员即将集中返回学校

  出学校买小零食已经成为了惯例,我和同组成员第不知道多少次走在了校门前的那条斜坡路上,手里拿的不是香肠就是辣条,嘴里吃的有时是脆皮雪糕,有时是一罐肥宅快乐水,也就是可乐。我们走走吃吃,回到办公室突然接到了个任务,画海报时间很赶,也没什么材料,更糟糕的是,我没画过海报。小心翼翼地把四张纸拼在一起,再写上艺术字体,一张海报就差不多完成了。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有了,加个太阳。于是我又找了点剩余的彩纸,和同伴一起贴了个太阳在海报的正中间。海报完成了,乍一看还有点儿像那么回事,反正也没有人会认真看,我们赶紧把它贴在了校门前。

  晚上的文艺汇演精彩,只练习了短短十来天的同学们的表演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夕阳的最后一丝光线消失在山的那一边,闪烁群星夜空中浮现的时候,文艺汇演开始了。

  在健美操表演中,最中间的那位同学吸引了最多人的目光。只见她自信的跟随音乐做出一个个洋溢青春活力舞姿呈现出一副充满活力的姿态健美操表演结束全场掌声雷动

  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整个三下乡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我会把这些宝贵经历一直好好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短情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