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并幸福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碌并幸福着

2019-07-26 20:06:07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并幸福着

  今天是我来到松架小学以来最忙的一天,今天真是让我身心疲惫的一天。

  今天是我来到松架小学以来第一次的守夜,也是第一次感到身心是那么的疲惫。守夜说真的,这种事情不能连续去做,因为这事情太耗精力了,我从昨天凌晨开始守夜到五点多,守完夜之后又得去做早餐,因为今天也是我做饭。

  今天这一次守夜,我本来以为我能够在守夜之时把调研组的一些工作完成的。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当我坐在值班处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太多的精神了,真的是很累的感觉,我只想坐在那里,啥都不想去想,也不想去做其他的东西了。我就这样拖着疲倦身体,什么活都不想去干,很快就累了。随着身子越来越疲倦,我很快就向其他的队员一样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在值完班后已经是早上五点了,虽然我很累,很想回到那舒服的睡觉地方。但是,我知道我的任务还没完成,所以我还得完成我的下一个任务——煮饭。今天是我煮饭的时间,所以我知道再累,我也得把这工作给完成了,因为这是我作为这个集体一员中最基本的要求,所以在还没完成我的工作之时,我还不能睡觉。

  在做完早餐之后,我拖着我疲倦的身体回到宿舍,然后早餐都不想吃就躺在了床上,我真心感觉到了很困很累。直接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下午是彩虹班的辩论赛,这场辩论赛虽然不是很精彩,但从这场辩论赛中可以知道彩虹班存在着这方面人才,虽然他们说的不是很有条理,但是他们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很朝气,也很有活力,这种活力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所不具有的,所以我很羡慕他们,只是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

  作者/饶国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并幸福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