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10

2019-07-24 20:42:28 作者:黄卓怡 来源:黄卓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十一天了,每天被小朋友欢声笑语围绕的感觉已经有十天了。尽管在这里的一切节奏都变得缓慢平静,可是一下子过了十天也对我来说太快了。刚来时候的第一天大家初来驾到的日子历历在目

  我好喜欢这里的小朋友,他们很可爱活泼纯真开朗。最喜欢看到他们像太阳灿烂的笑容。我也成为了她们爱戴的小老师。每次她们见到我,都跑过来抱着我,热情呼喊我的名字。有几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她们总会给我带来小感动。那天和她们一起玩跳橡皮筋天气好热我随口说了句好想喝奶茶。下午午觉睡醒,她们就拿着奶茶跑过来我们宿舍,听到爽朗声音轻快脚步,我就知道是她们来了。在这里能品尝到冰甜的奶茶,感到真的好幸福啊。她们时不时会给我们带些小零食,真的谢谢这些小可爱,很幸运能被她们爱戴。来这里的每一天都能与这些阳光活泼的小朋友相伴,感觉每天都元气满满。我也深切感受到了,虽然作为老师,但我们也要和这些小学生们成为朋友般地相处,她们愿意和你分享快乐,分享新奇,分享故事。她们会围绕着你唱起欢快的歌,牵着你的手在夕阳下散步。我爱这些小可爱。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10

  宁静以致远。在这里的天空清澈的,云朵如棉花糖般温柔朝霞如清酒般爽朗,夕阳如晚风浪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