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只在微信上关心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只在微信上关心我了

2019-07-26 21:15:43 作者:九歌Patrick 凌九歌 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别只在微信上关心我了

  2019年7月26日 | 宜:爱不止于嘴

  晚安曲:王菲&那英《岁月

  有些人的爱,只是说说而已

  人生在世熙熙攘攘。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真的不容易。从微信里互道晚安,渐渐熟悉,然后彼此适应,一切都让你觉得,终于遇到那个对的人。

  满心欢喜渴望更进一步,你却发现,那个自以为关心你、爱护你的人,出了一点问题

  下雨天忘了带伞,收到的仅仅是他发来得一条“雨停了再走”,感冒发烧下不了床,也只是听他说了一句“多喝热水”。

  有些人的关心,只存在于微信里,就像见不得光的老鼠,被一点阳光刺痛,就会逃之夭夭

  只在微信里说爱你的人,其实只爱自己。不想付出任何时间金钱,只是因为寂寞,就打算在车上找一个临时旅伴,到了自己站台,就会抛下一切,独自下车。

  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是爱你;但若他什么都没做,就一定不是真的爱你。真正爱一个人,如何不得让她一个人面对凄风冷雨

  话说千遍,不如做事一件

  村上春树说:你要记住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

  看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别听他怎么说,要看他怎么做。

  如果有一个人说喜欢你,就先等他在你生病时,对你无微不至照顾时再感动,答应了要娶你,就等他带你去见他的父母朋友时再答应;许诺带你去旅行,就等他订好了机票相信

  说“我喜欢你”很容易,但是爱这个字,却不是能够轻易做到的。”随口说说最多只是感动自己罢了,感动不了别人。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纪,话说千遍,不如事做一件。

  以前总是被一两句表白说的心花怒放,恨不得把自己最珍贵东西捧在手里,全部交给别人。

  后来发现,人心难测,光说不做得人,还比不得家里的小狗暖心

  嘴上说爱得再深,不如在我落寞时给我一个坚实臂膀,片刻依偎;念的再切,比不上一起去菜市场买菜,回家做一顿爱心晚餐

  爱不仅仅是一句简单承诺,而且需要一个人用一生行动证明。爱一个人,不是一时冲动牵手相伴,而是一生一世,两颗心彼此温暖

  真正爱你的人,愿意花时间陪你

  后台看到听众唐莎得留言。

  她和男朋友刚刚大学毕业,两个怀揣梦想年轻人,来到大城市打拼

  男友平时沉默寡言,从不会说一些好听情话哄她。为此她故意对男友发了几次脾气,可收效甚微

  唐莎找了几份工作后,都不满意,于是打算复习考研。一天早上为了去图书馆占座,她走得很急。结果一个没注意,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膝盖肿起一大块,走路很是吃力

  为了让男友多睡一会儿,唐莎走的时候并没有叫他。现在眼看没办法,只得给他打电话:“我在学校里被电动车撞到了,膝盖有点疼,你要起来的话,顺路带我去医务室看看行吗?”

  “给我发定位,我马上来。”男友一如既往地没有安慰她,而是风驰电掣般,顶着还没洗的鸡窝头来找他。

  唐莎本来疼的龇牙咧嘴,看见男友不修边幅着急模样,却不自觉笑了出来。

  女人需要的,不是在你满身疲惫时,只会装模作样地说一句“好好休息”的人,而是动手为你揉揉肩膀的人;不是在你被全世界误会,只会说“你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人,而是陪你共同面对、解决问题的人。

  对于女人来说,在你最脆弱无助的时候,懂得心疼你,愿意与你共担风雨的人,才是有资格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从激情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一个人,这才叫爱人

  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疼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短的是岁月,长的是真情。愿你遇到一个总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相知,相守,继而相伴一生。

  昨天在朋友圈里看到同事诗诗发了一条寻人启事开始还以为她家里老人走失了。没想到仔细一看却忍俊不禁寻找上周一直陪我聊天,安慰我、关心我的刘先生。如果你忙,请告诉我,等不忙的时候我找你,别只藏在微信里关心我了。

  你的身边,是否也有这种,只会在嘴上关心你,一涉及实际行动,就没了踪影的人?在下面留言,和九歌说说吧。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