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只改变流浪汉铲屎官一生的流浪猫,和主人双双找到了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只改变流浪汉铲屎官一生的流浪猫,和主人双双找到了真爱

2019-07-27 00:00:43 作者:游遍英国 带你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那只改变流浪汉铲屎官一生的流浪猫,和主人双双找到了真爱

  可能很多朋友都看过一部名叫《一只名叫Bob的流浪猫》的电影

  这个电影在2017年获得了很多国际大奖全世界范围网友都为James和Bob之间的感人友谊感动到落泪。

  这部电影其实是根据英国一个名叫James Bowen的流浪汉的亲身经历写成的小说改编而成的。

  迄今为止,James已经出了8本和流浪猫Bob有关的书,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被翻译了超过40种语言销售量高达900万册。

  James现在的身份是一个乐队主唱著名音乐人畅销书作家

  然而他在十几年前的时候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一生将会被一只突如其来的姜黄色流浪猫所改变

  2007年的春天,James还是一个被家人遗弃、流浪街头,依靠唱歌卖艺乞讨谋生,并且染上毒瘾问题青年

  当时他没有地方可以去,只能住在政府给他临时安排的,位于伦敦北部托特纳姆区的一个狭小的一居室解困房公寓里。

  一天,一只受伤的流浪猫,出现在他公寓外的走廊上。

  他等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只受伤流浪猫的主人,于是只好花光了身上最后的30英镑,带这只流浪猫去兽医那里治疗它受伤的腿。

  如果没有这只猫的突然出现,他的生活永远都不会有转机

  “因为这只猫的出现,让我意识到自己要对身边的这个小生物负责任,它需要我来照顾

  也从那时候开始我的生活中开始出现了一些积极事情,Bob对我的生活影响非凡,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把Bob的伤养好了之后,James就开始带着它一起生活。

  ob是一只非常通人性的猫,它总会蜷缩在James的肩膀上一动不动,James带着Bob去伦敦的考文垂花园唱歌卖艺,

  因为这只萌萌的小猫的出现也让James的卖艺生涯变得好过了许多,很多游客纷纷驻足围观,拍照留念,所以James卖艺的收入,也开始成倍的增长

  那段时间,James正在经历人生中最难熬的戒毒期,当他进行到戒毒关键阶段的时候,必须要停止服用任何帮助戒毒的镇静药物

  而在那最难熬的一段时间里,James把自己锁在家里,大门紧闭,一个人痛苦的熬过了这段时光,身边只有这只流浪猫的陪伴

  幸好,他熬过来了,他获得了新生

  因为有了Bob的陪伴,James对人生变得更加积极乐观了。

  ob非常可爱,而且还会站起来和人击掌,所以James的人缘也变得越来越好,他把自己和Bob在一起生活的经历写成了书,没想到一下子就获得了全世界范围读者欢迎

  现如今的James已经不用再为了生计发愁,他用稿费赚来的钱给自己投资了一套房产,和Bob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就在这个月初的时候,他还和自己的女朋友浪漫地举行了求婚仪式。James在给女友的求婚戒指的背面刻制了她的昵称:“我的小猫”。

  James的女友Monica今年36岁,来自波兰,两个人都非常喜欢养猫,也都很喜欢音乐,他们是通过共同好友在Facebook上互相认识的。

  Monica之前对于James的经历并不是十分了解,她甚至没有看过James写的书和他的书改编成的电影,直到两个人认识之后,她才开始阅读James的经历。

  “在读到他以前没有人陪伴,必须要依靠海洛因来支撑自己破碎的生活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心疼,他和Bob之间的感情非常特别,而我也非常开心能够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Monica说。

  有趣的是,James说之前虽然也有过很多女生主动联系他、发出邀约,但是Bob都没有同意。而这一次当Monica第一次来到James的家中的时候,Bob就表现出了非常温顺和欢迎的态度

  “我第一次到James家的时候,Bob就主动上来吻我,用头蹭我,还允许我把它抱起来。”Monica说。

  现在由于James和Monica已经恋爱很久了,Bob甚至对Monica还会更亲密一些,

  每天早上当它想要吃早餐的时候,Bob首先都会去找到Monica,跳到她的枕头上,蹭着她的脸,直到她起床给它准备猫粮。

  Monica自己也养了一只名叫Pom Pom的小母猫,它和Bob成为了朋友。

  “Pom Pom是我朋友家的猫生下的6只小猫中的一只,当它第一次和Bob见面的时候,它们先是花了一点时间来了解彼此,然后很快就开始在房子里一起玩耍奔跑,蜷缩在一起睡觉,他们真的非常相爱。”

  对于Bob来说,他的生活似乎是完美的。它有自己的宠物护照,和James一起环游世界,曾经造访过巴黎、奥斯陆、柏林、阿姆斯特丹和里斯本等城市

  家中墙上的一张照片显示,Bob站在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50层套房的窗前,凝视着窗外城市的景色

  “它喜欢旅行,不管是坐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超开心“James说。

  但它在家里也同样快乐,和James、Monica一起窝在床上,啃着它最狂热粉丝们寄给它的猫粮,还有它最喜欢的小白鼠玩具,或者蜷缩在Pom Pom的怀里……

  虽然Pom Pom只有6岁,但是根据推测,Bob的年龄应该已经在14到15岁之间--如果按照猫的年龄推算,它应该已经相当于人类的70多岁了。

  它的晚年是James一直不愿细想的现实,不过James觉得,Pom Pom和她们最近刚收养的一只小猫,或许是Bob在冥冥之中留给自己的礼物

  James和Monica计划在明年举行婚礼,他们的生活将会展开新的篇章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ref:

  https://www..co.uk/news/article-7287381/Bob-cat-helps-owner-James-Bowen-love.html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