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今天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今天小事

2019-07-25 00:09:27 作者:*KoY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今天小事

  记今天之小事

  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像是一场美丽懵懂邂逅,于我,是不知不觉中地遇见,而后带来了不可磨灭感动记忆

  今天是三下乡的十天,也是我们三下乡举办的最后一次活动——科技运动会。写这份策划案时害怕过、担心过、无奈过、甚至于退缩过,想过到过各种各样情况,也想出各种各样的替补方案。但今天活动进行时,发现很多突发意外我们完全没有预想到,这是我们活动组想事情没有很全面,也给了我们一个很深刻教训。活动进行时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但同时明白许许多多的缺陷不足组织“三下乡”还需要充分认识以后的坚定热情,需要无奈过后的耐心责任,更重要的是思考,思考“三下乡”更深层的意义,思考怎样让所有参与者都能够收获思考。

  今天下午和晚上还是去跟进了晚会节目。我们活动组去看了心理话剧排练现场,刚开始时,他们歌词没有记住、面部没有管理好和小动作太多等等一些问题。我们一边看着他们排练一边纠他们细节问题。最后进展都非常不错出人意外

  晚上很惬意地抬起头看了谢鸡的天空发现星辰是多么美丽!黑夜星星可以让我忘记白天的劳累,可以暂时止住心疼……美丽的事物魅力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今天小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