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同心追梦”采访红色主题酒店经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采访红色主题酒店经理

2019-07-27 14:38:01 作者:石芷滢 来源:石芷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采访红色主题酒店经理

  “同心追梦”采访红色主题酒店经理

  在福帅居入住了几天,今天我们对酒店经理进行了一次简短简单的采访。

  酒店以红色文化为主题,到处的墙都手绘上了红星旗帜劳动人民宣传画等元素大堂写着“为人服务”五个大字实在振奋人心。内墙写着毛泽东主席、***总书记、叶剑英元帅等人的名言。叶剑英元帅的一句话出现在我的必经之路,每次走到那里,我都要看一眼这句话,我也十分赞同: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科学险阻,苦战能过关。这也成了每天支持工作意志的一句话。

  巧合的是,这酒店的主题特色与我们的活动主题十分契合。所以,我们认为采访酒店经理,问一下他们酒店的经营理念等是十分有必要的。陈经理表示,该酒店原本的主题是梅花,当他们来到这里,就被附近的叶剑英纪念园的文化深深吸引决心要变更酒店主题,改为红色文化主题。很庆幸,这主题改的方向十分正确,现在,也有越来越多人对红色文化主题深感兴趣。陈经理还说,改变酒店主题不只是为了吸引更多客人,更是为了追寻那种红色情怀,把红色文化宣扬得更远更广更深入人心

  如今如此有情怀的商家已经是很少见了,希望他们能够葆有这份情怀,把红色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