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同心追梦”永不结束,我们故事未完待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永不结束,我们故事未完待续

2019-07-27 14:39:44 作者:石芷滢 来源:石芷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永不结束,我们故事未完待续

  “同心追梦”永不结束,我们故事未完待续

  社会实践已经结束好几天了,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全队人还在持续写心得新闻组宝贝还在继续投稿调研组小伙伴们在做调研后期工作,摄影组在后期处理图片制作视频,网宣组在写推文、发推文,后勤组在算钱……

  工作一直一直在继续,我们对工作的热情从未改变。很庆幸我们队伍能有如此一群有责任心,对工作一直葆有热情的小伙伴。很感谢他们对队伍的付出,我们努力奋斗,必将做出骄人成绩,我们队伍一荣俱荣,不会忘记大家的努力。

  酒店红色文化主题,到处的墙都手绘上了红星旗帜劳动人民宣传画等元素大堂写着“为人服务”五个大字实在振奋人心。内墙写着毛泽东主席、***总书记、叶剑英元帅等人的名言。叶剑英元帅的一句话出现在我的必经之路,每次走到那里,我都要看一眼这句话,我也十分赞同: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科学险阻,苦战能过关。这也成了每天支持我工作意志的一句话。

  工作之余,我们还不忘分享成功喜悦新闻组的文章点赞账号又多了几个粉丝,投稿数目一点点攀升,文章又被录用了!这一点点成就感加起来,让我们更愿意去工作。我们还是像在一起那时那样爱玩:梅州老师在线客家话教学,分享关于客家话的有趣视频,分享旅程喜悦……

  我们融为一个整体,我们不能割裂,我们心永远在一起,追寻美丽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